N.风味年糕

INFP_希望我们都能如愿以偿

一曲长歌 曲雯雯×袁渊(二)

训诫预警⚠️

小圈预警⚠️

自行避雷⚠️


这篇真的拖了好久,对不起,最近各种考试时间有点紧, 所以没抽出时间更,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尽量加快速度。


上文指路:一曲长歌(一) 


正文:


“袁老师,我不是小孩了,你不能打我了。”


“你可说不算,我刚刚看你上课嚣张得很,今晚回去不杀杀你的威风是不是要上天啊,继续。”


琴声悦耳,少年回头,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


袁渊相信自己的眼光,她,必会站上顶峰。


曲雯雯的琴技肉眼可见的退步,给五年前的袁渊,她估计已经残废了。


“喂喂喂,弹哪里去了,想什么呢,反复记号看不见吗,这曲子给一个小孩都比你弹的好,五年不见,放飞自我了?”


“就很无语,这套练习曲真的很难啊,袁老师简直就是个大怨种嘛,到底什么邪风把他吹到一中来了”曲雯雯小声嘟囔。


“又骂我?”


“啊?没没”啧啧啧,袁老师你这读心术怎么越来越厉害了。


“那赶紧的继续啊。”


“袁老师,我…”


“你别告诉我你后面谱子还没唱过。”


“我…没来得及唱。”


“没来得及?你那么忙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还想不想弹了,不瞒你说,我回来就是为了你,你有天赋,有能力,只要肯下功夫,你就没问题,可是现在你的状态不对。”


“我…想,我也想回到之前的自己,可是,我怕…我怕来不及。”


“雯雯,只要你回头,我就在,我也许去不能陪伴你一直走下去,但是我会竭尽全力支持你的梦想,你知道的,我对你,倾囊相授。”


袁渊坐到曲雯雯身边:“还要师父吗。”


“要,但是…”


“既然要,好好练琴,好好学习,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嘛?”


“…袁老师,我都高二了。”


袁渊: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。


曲雯雯会意:“废话越多…”


“后半句呢”


“…眼泪越多”说完曲雯雯抿了抿嘴转过头。


“呦,至于的吗,越来越回去了,脸皮什么时候这么薄了。”


曲雯雯:人家好歹是学校的一姐,可架不住你这么训。


放学铃不合时宜的响起,袁渊看了看曲雯雯:“我在停车场等你。”





浅水一篇,下篇有拍,就算水也给点热度吧,谢谢大家


评论(5)

热度(56)